污恩

【all耀】所以和同行同居了 08

  
弧了好久,三更注意查收owo

—————————
隔天一早,王耀被弗朗西斯的喷嚏声吵醒,他晕晕乎乎地睁开眼睛,只见自己躺在他那张单人床上,本田菊蜷缩在床的一角,而弗朗西斯则是在单人沙发的地毯上和一堆衣服相拥而眠。
  王耀一歪脑袋想起昨晚的夜宵,弗朗西斯和本田菊意外的非常合得来,谈天谈地无所不谈,甚至还将他偷藏的几瓶高度白酒拿出来造了个干净。而他自己也因为不胜酒力,拖着困乏的身子钻进被窝睡觉。等他醒来时,便已经剩下狼藉的房间和正酣睡的两人。
  王耀掀开被子后才发觉自己衣服没脱就睡下了,他将被子盖在本田菊身上后,便走进了洗手间冲凉。等他换了件干净衣服从洗手间出来时,本田菊正在厨房“滋啦滋啦”地煎蛋,而弗朗西斯依旧睡得四仰八叉。
  “喂!起来了!”王耀用脚蹭了蹭地上的人,见没有效果,他便更大声地喊道:“弗朗西斯!该起床了!”
  似乎是王耀脚上的力度加重了,弗朗西斯皱着眉缓缓睁开眼睛,他看着王耀,语调中带着些慵懒的诱惑:“就不能客气点叫哥哥起床吗?”
  “好的,先生。”王耀说着用力地将被弗朗西斯压在身下的毯子抽了出来,弗朗西斯一个没坐稳倒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他脖子仰起头枕在坐垫上,斜眼看了眼王耀后又将视线转移到自己下身。
  王耀的视点被弗朗西斯引到他视线停留的地方,只见刚刚被散乱衣物盖住的部位此刻正高高隆起。王耀脸一红,侧过头准备开溜。没料到弗朗西斯动作更快,他一把从身后环抱住王耀。隔着牛仔裤,王耀都能感觉得到腰间的一团。
  “喂!”
  “让我抱一会儿。”弗朗西斯沙哑的起床音让人腿软,他埋进王耀颈肩捕捉王耀的味道。
  “还有人在,快放手!”
  王耀的心怦怦直跳,他想推开弗朗西斯后迅速逃离他身边这个危险的地方,可王耀手软脚软,一时间竟使不上一点力。
  “你对那个小子不错嘛,为什么对我这么凶?”弗朗西斯凑在王耀耳边,讲这句带着醋意的话说得黏黏糊糊。
  “人家是客人,你、你是自己人。”
  王耀话音刚落,耳边便是弗朗西斯的轻笑声,弗朗西斯终于松开环住王耀的手臂。王耀长舒一口气,看来是把人哄开心了。弗朗西斯脾气非常好,却总爱吃些这种不痛不痒的小醋。
  “你不喜欢他吗?”王耀问道。
  “不至于,他很有想法,还有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弗朗西斯仔细思考后作出这样一番评论。
  “可以吃早饭了。”
  弗朗西斯刚想再揩把油,却被本田菊打断。他一皱眉小声嘟囔道:“好吧,我现在对他没什么好感了。”
  本田菊已经将煎蛋和涂好果酱的吐司端上桌,烤面包机和切片吐司果酱沙拉酱什么的都是他买的,王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本田菊搬进自己家里。
  王耀见到盘子里水嫩的煎蛋后对它赞不绝口,弗朗西斯坐上餐桌咬了口吐司后,起床气似乎也减轻了些。他脸上的表情缓和下来,王耀再看弗朗西斯时,他已经是一副认真吃早餐的模样。三人磨磨唧唧吃完早饭,再送走本田菊以后已经是上午十点多了。弗朗西斯翘着二郎腿坐在单人沙发上,姿态很是优雅,即使他现在还胡子拉碴顶着个鸡窝头。
“ 你还没告诉我,你回国到底是做什么?还是说发生了什么事了?”王耀边收拾桌上的餐具边问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不是单纯的法医,除此之外,他还跟着国际组织研究尸体,尤其是离奇死亡的那种。王耀也算帮了不少忙,替他分辨出了不少由于超自然现象导致死亡的尸体。
  “还记得我们三年前研究的那具尸体吗?”
  弗朗西斯飞去法国的前几个月里,他们家里确实送进来一具诗意,那尸体满身烂疮,仔细检查一番,两人竟发现那具尸体的腹部还有莲蓬乳状排列的弹孔。
“是那具么......?”王耀下意识问出口。
  弗朗西斯用手拢起额前的碎发,他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
  “不会是消失了吧?!!”
  弗朗西斯点了下头,王耀的表情僵在脸上。
  人死后,遗体上多少会带有魂的气息,可那句恐怖的尸体没有一丝魂气。最糟糕的情况就是死者的魂魄成了恶魂,游荡了三年后找回了他的身体。
  “很难办吗?”弗朗西斯见王耀露出凝重的表情忍不住问了句。
  “嗯。现在不是恶灵了,怕不是已经成了凶尸。它已经能够从我们的世界干预现实生活了。”王耀答道。
  没有实体的恶灵对三把火旺盛的人几乎是毫无威胁,但凶尸却能熄灭人头顶和两肩的三把火,用肉体接触肉体,是真正意义上的行尸走肉。
  弗朗西斯也锁紧了眉头,这具尸体失踪的太离奇,没有留下一点线索。
  “其他的法医呢?他们有没有出什么状况?”
  “他们并没有和我在一起,我是最后一个接触尸体的人。他之前一直在冷冻柜里,那天我负责观察记录他身体表面的变化,只隔了一天他就消失了。”弗朗西斯语气平静,好像这件离奇的事并没有发生在他身上,“没有人愿意接手这件事。”
  “那是自然,像你们做这种工作的又不是都胆子大不怕死。”还有一些人,单纯是为了高额的佣金。
  剩下的弗朗西斯不用说王耀也知道了,他这次回来多半是为了寻找那具失踪的尸体,顺便寻找这具尸体的秘密。
  “那也没有其他受害者吗?”
  “是的,目前还没有。我还没有接收到任何与他相关的信息。”
  “这很奇怪。”
  凶尸只会毫无目的地攻击身边的人,换句话说,他的目的十分明确,就是袭击他能感知到的所有活着的生命。光是想到这里,王耀就禁不住脊背发寒。
  “好了好了,你不用想这么多。尸体的事我会想办法的,在这段时间我会继续照顾你的生活起居,这几年你好像没什么长进嘛。”弗朗西斯说完进了卫生间洗漱,看样子像是要出门。
  王耀盯着他买是褶皱的衬衣问道:“今天就开始工作吗?”
  “当然不,你也收拾一下,过会儿我们去买过冬的衣服。”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