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恩

【all耀】『survival』chapter 31

     隐约记得上次更新是半个世纪前😂😂😂

——————————————————
       那天王耀、阿尔和基尔伯特没有和亚瑟一起共进晚餐。准确的说,是亚瑟想要和王耀一起度过美妙晚饭时间的愿望破灭。
  “那个亚瑟·柯克兰很可疑啊。”基尔伯特蹲在草丛中,对身边的王耀说道。
  阿尔接话:“有什么可疑的?本hero怎么没发现。”
  “ 我觉得他老在看我,一定是嫉妒我帅气的脸。”
  基尔伯特正说着,从身边的树后窜出一人来,王耀手比眼睛快,一颗子弹早已从枪口射出。
  出乎他的意料那人并没有被子弹打中,一只白骨正护在那人身前,前端已经被子弹击成碎片。
  是亚瑟!
  “我说你有什么可嫉妒的,还是我比较帅好吗?”亚瑟边说边朝王耀他们走过来。
  “找到你们可费了不少力气,路上的妖精们给了我可靠的消息。”
  “妖精们?”王耀有些困惑。
  亚瑟得意地笑笑,“这里就有,反正你们也看。”
  “是根本就没有吧,本大爷怎么可能会看不见!”基尔伯特争辩道。
  “好吧好吧,那亚瑟先生,告诉我你寻找我们的目的吧,如果只是吃晚饭的话那我拒绝。”
  “不不不,我来只是想告诉你们这附近会有尸潮,你们要小心一些。”
  王耀看着亚瑟眼睛,他的影子映在祖母绿色的瞳仁上。
  “那真是谢谢你了,我们会尽快离开的。”王耀象征性地回复了几句。
  “我和你们一起吧,只是、只是顺路而已,才不是想帮你。”
  “王耀!你看,hero发现了什么!”
  一直沉默着专心侦查地形的阿尔忽然举着望远镜兴奋地朝王耀跑过来。阿尔一把将望远镜塞进王耀手中,满脸期待地想让王耀看看自己的发现。
  王耀拿过望远镜,透过昏黄的镜片,不远处的空地上多出个洞,根据周边散落的表示排不难发现,这里是个矿洞。
  “是个矿洞,周围很安静。位置隐秘,周围也没有什么人来过的痕迹,大概还没被发现。”
  “矿洞?!电子地图上的雷达扫描仪也没有发现这里。”亚瑟对于这个矿洞的出现表示震惊。
  “太好了!,hero又能拯救世界了!”阿尔说着就要朝矿洞走去。
  “等等!”
  “怎么了?”紧跟在阿尔身后的基尔伯特问道。
  王耀翻了个白眼,“……我们还不知道矿洞里面什么情况,贸然下去出了问题怎么办?况且现在我们的装备还不够,照明设施什么的在下面很重要吧。”
  “这个好办,我去叫人准备。”亚瑟说道。
  “不,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我们有什么理由下去?”
  王耀话一出,众人语塞。都沉默地低下了头。
  “好像是的。虽然很刺激,但是本大爷还不想冒这个险。”
  “快走快走!hero去拯救世界!”阿尔依旧冲在前头,完全没把王耀的话听进去。
  “阿尔!”王耀一把拉住阿尔的领子,“别去,我可不希望看到hero出什么事。”
  阿尔的脸有些泛红,说道:“hero会小心的!”
  “但如果你执意要去,我一定不会放你一个人去,你也一定不希望我出什么意外吧?”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基尔伯特 贝什米特
  性别:♂
  联邦特警部前上将
  ①磁力
  ②速度
  
  基尔伯特自从被弟弟路德维希送到医疗组时,便是他噩梦的开始。起初是成功率极低,痛苦的异能移植,一个个无辜的人在基尔伯特面前死去。紧接着是残酷的异能及体能训练,医疗组的人甚至想要将第三种异能移植在基尔伯特身上,那将造成更多生命的逝去。于是他逃了,在那个丧尸暴乱的雨夜。
  雨水始终涤不尽他身负的罪孽,直到在冷冻室基尔伯特遇到了他的救赎……

评论(3)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